进 深 途 径   曾 霖 芳 牧 师 

基 督 徒 最 大 的 享 受 是 过 得 胜 的 生 活 , 活 出 基 督 丰 盛 的 生 命 。 如 何 进 深 才 能 够 有 这 样 的 生 命 呢 ? 曾 霖 芳 牧 师 用 生 动 、 活 泼 、 风 趣 、 幽 默 、 真 实 生 活 的 故 事 见 证 神 , 启 发 我 们 进 深 的 必 要 途 径 。 一 生 不 断 凭 单 纯 的 信 心 , 持 续 起 初 的 爱 心 , 天 天 来 到 神 面 前 , 忧 伤 悔 改 , 读 经 祷 告 , 耐 心 听 神 的 话 语 , 与 秘 神 连 合 , 因 圣 经 字 字 句 句 的 应 许 , 自 己 老 性 情 逐 消 失 , 神 的 性 情 住 了 进 来 成 为 新 人 , 活 活 泼 泼 活 出 仁 爱 、 喜 乐 、 和 平 、 忍 耐 、 恩 慈 、 良 善 、 信 实 、 温 柔 、 节 制 , 结 出 了 圣 灵 的 果 子 来 。 ( 加 5 : 22 ) 

这 是 一 九 九 七 年 纽 约 灵 命 进 深 会 的 主 题 信 息 之 一 。 ( 共 四 盒 声 带 )

 录音带编号语言内 容
1.TLF017-MM起 死 回 生 : 白 发 老 翁 带 领 身 患 绝 症 青 年 。 
2.TLF018-MM从 认 罪 到 认 罪 : 天 天 悔 改 , 天 天 更 新 。 
3.TLF019-MM归 主 为 圣 : 在 真 道 上 造 就 自 己 。 
4.TLF020-MM从 新 定 向 : 奔 跑 前 面 的 道 路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