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 先 啟 後 , 繼 往 開 來 李 秀 全 牧 師

我 們 是 世 上 的 光 , 是 世 上 的 鹽 , 二 十 一 世 昆 隨 即 將 到 , 如 何 在 邁 入 劃 時 代 的 新 紀 元 裡 , 承 先 啟 後 , 繼 往 開 來 , 完 成 主 大 使 命 的 託 代 呢 ? 李 秀 全 牧 師 、 林 靜 芝 師 母 雙 雙 回 應 神 的 呼 召 , 離 開 二 十 多 年 北 美 舒 適 的 生 活 , 忠 心 勇 敢 去 到 泰 國 北 部 宣 教 拓 荒 , 為 少 數 民 族 辦 醫 院 、 學 校 、 蓋 教 堂 。 他 們 感 人 的 見 證 , 和 句 發 自 肺 腑 的 愛 心 話 , 湧 出 心 靈 的 誠 實 話 , 使 我 們 謙 卑 恭 敬 來 到 主 耶 穌 面 前 , 省 察 我 們 信 心 的 生 活 , 教 會 的 服 事 , 和 十 字 架 的 見 證 。 主 看 工 人 重 過 工 作 。 當 年 耶 穌 對 三 次 不 認 主 的 彼 得 , 用 責 任 的 託 付 來 表 達 神 的 寬 恕 和 赧 免 。 今 天 主 耶 穌 對 我 們 每 一 位 的 信 徒 發 出 “ 你 愛 我 嗎 ? ” 並 且 不 斷 地 再 問 “ 你 愛 我 嗎 ? ” , 朋 友 , 你 的 回 答 是 甚 麼 呢 ? ( 共 六 盒 聲 帶 )

 錄音帶編號語言內 容
1.LMY050M恩 典 為 年 歲 的 冠 冕 , 路 徑 滴 下 脂 油 。
2.LMY051M多 給 誰 , 就 向 誰 多 取 , 多 託 付 誰 就 向 誰 多 要 。 
3.LMY052M得 救 本 乎 恩 , 事 奉 本 乎 恩 , 敬 拜 也 本 乎 恩 。 
4.LMY053M優 先 秩 序 在 主 裡 , 生 活 忙 而 不 亂 。 
5.LMY054M你 是 否 願 意 被 主 雕 刻 , 被 主 工 作 呢 ? 
6.LMY055M從 我 能 到 我 不 能 , 從 我 不 能 到 神 能 !